w.撩

现在是歇业状态,七月正式开始营业

撒野阅读体,第一章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时间线:顾飞刚给蒋丞打电话分手

人物:顾飞,蒋丞,四中八班全人(包括老师),沈一清一家,R大学生,潘智,还有不是好鸟四人

人物归巫皙,ooc归我

正文用【】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你没事吧?”赵珂和蒋丞一块儿站在厕所里。

蒋丞没说话,只是摆摆手。“就一小时,吐仨回了吧”赵珂看了看时间“都变哑巴了,还没事儿?”

蒋丞咳嗽了两声,转身到水池旁边开始洗脸,水往脸上泼了能有十几下,他才稍微从翻腾收缩的胃带来的巨大痛苦里缓过来一些。

“去医院看看吧?”赵柯跟在他身后往宿舍走,“这一整天我跟你都吃的喝的一样你这肯定不是吃坏了,去看看,别是生病了啊?你嗓子可是突然就哑了的!”

蒋丞拿出手机,打开记事本,打上去几个字。

—应激反应(此处来自原文)

突然蒋丞眼前闪过一道白光,脑子一片空白眨眼间来到一个空白的地方,有很多人顾飞,顾淼,赵柯……(省略人物表里有)

蒋丞看到顾飞想要去找他问他为什么要分手不是说好了要一直在他的身后吗?但刚刚电话里顾飞的“不要管我了,我累了”让他不敢上前去。

顾飞一睁眼就看到了蒋丞但一样不敢上前。

过了一会儿 ,人群开始骚动感动不安。这时空中传来一声清脆可爱的女声:大家好,我是带你们来这里的系统,你们可以叫我撩撩。我把你们带到这里是为看本书,看完之后你们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了。

有人问了一句那让我们看什么书?

空中一块空白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大屏幕,屏幕亮起出现了

    【《撒野》

           作者:巫哲

           内容简介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重点学校的优等生蒋丞被寄养家庭“流放”到亲生父亲所在的钢厂,陌生的环境、粗鄙的父亲、与曾经学校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四中都令其感到压抑郁闷。直到某一天,机缘巧合下,蒋丞遇到了“钢厂小霸王顾飞,至此开始了一段关于“救赎”与“希望”的故事。

主角:蒋丞,顾飞】
顾飞想原来这是讲我和蒋丞的故事呀,难道后来我们和好了,不过看他现在这样不想跟我讲话估计不大可能了。

蒋丞现在自不想说活也说不出话。

而沈一清一家表示为什么要看蒋丞,他有什么好看的白受气。

老徐:为什么我感觉这个简介怪怪的。

——————————————————————————————

明天开始剧情,我开始本来想写虐的但写到后来又不虐了,唉😔。可以给个小心心吗?么么哒ᶫᵒᵛᵉᵧₒᵤ 💕

评论(15)

热度(57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