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撩

现在是歇业状态,七月正式开始营业

撒野阅读体第2章

时间:顾飞给蒋丞打电话分手之后。

人物:全员

人物归巫哲大大,OOC归我

原文【】 作者《》

————————————————————————————

坐在蒋丞身旁边的赵柯问:“蒋丞你现在还行吗?不行的话别硬撑。”

蒋丞摇摇头表示他现在没事。

蒋丞旁边的潘智问:“爷爷,你怎么不说话?你怎么了?”

赵柯把潘智拉到一边,跟他说了蒋丞因为受了什么刺激,现在不能说话。

另一边李炎问顾飞,你不去看看蒋丞吗?顾飞说:“我刚跟他分手,现在没有脸去,也不想再拖累他了。”

“不是让我们看书吗?”

《好了,这本书我们会以广播剧的形式播出哦,特殊情节我们会以视频的方式播放,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一先看刚才经历的大事,然后再以正常顺序阅读,二直接以正常顺序阅读,请选择吧。》

《如果没有人选择,现在强制性播放第二选择》

【……顾飞挂了电话,发了一个视频请求过去。蒋丞的脸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他突然有点心疼。他俩挺长时间没有视频了,蒋丞就晚上睡觉之前有时间聊聊 那会儿也没办法视频,现在得有一个月了他都没有看到蒋丞

     ……

     “是挺好的啊,而且我早中午三顿都吃肉……”,蒋丞从抽屉里拿了个镜子出来 ,坐到椅子上转了个身靠着桌子“我天天照镜子呢,也没觉得瘦是不是这个镜头显瘦啊?”】

“不是”顾飞突然说的你明明是因为顾淼累的。是我们兄妹二人直拖累你。

蒋丞现在非常想张开嘴发出声告诉他们“没有,你们不是拖累,你们是我的家人,一切是我自愿的。”可是张开嘴一点声都没有,他拼命的想发出声,却也只是徒劳。

—————————————————————————————

又是短小的一篇,明天更完分手。

你们是想快点和好,还是慢点?


评论(10)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